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港勤股份有限公司

基隆港務facebook粉絲團_另開新視窗

臺中高雄港務facebook粉絲團_另開新視窗

高雄港務facebook粉絲團_另開新視窗

花蓮港務facebook粉絲團_另開新視窗

基隆港旅客服務facebook粉絲團_另開新視窗

臺灣港務國際物流_另開新視窗

 
:::

隱私權及著作權聲明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隱私權及著作權政策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您個人的隱私權,「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凡經由「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1. 單純在「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的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 利用「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如「網友俱樂部」及「交通論壇」,需申請人提供個人資料時,本網站會依需求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e-mail、通訊住址及戶籍地址等個人最新、最真實之資料。 
3.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 IP 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供「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網站管理機關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臺灣港務股份有限
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4.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始得為之: 甲、 違反本網站規定事項,如在交通論壇中出現謾罵或做人身攻擊的言論
時。 乙、 保護或防衛相關個人的權利或所有權。 丙、 為保護本網站各相關單位之權益。 
5.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基於善意相信揭露為法律需要,或為維護和改進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 關於個人應盡之義務
1. 凡登記成為「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會員並利用「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提供之網路服務者,皆有義務維持並更新其所屬個人資料,並確保該資料為正確、最新以及完整。
2.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各相關經營單位有權拒絕您以該帳號使用網站之全部或部份服務。
3. 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與您共同的責任。 
4.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即以電子郵件通知「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全球資訊網」服務信箱,以便服務人員協助處理。
5. 確保每次連線完畢,均會登出帳號使用以保護個人帳號不會遭到其他人濫用。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或信件。
6. 所有會員行為應遵循國內、外法律規範,並且對於個人所屬帳號、密碼所發生之情事負全部責任。
 ● 著作權聲明
1.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如法律、命令、公務員撰擬之講稿、新聞稿等一請參考著作權法第 9 條規定)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2. 上述不得為著作權標的者,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歡迎各界廣為利用。
3. 本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
4. 上述〝合理使用情形〞,說明如下﹕ 
本網站上所刊載以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即著作人為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者,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本網站上之資訊,引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請參考著作權法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五條之規定。
5. 除了合於著作權法第八十條之一非移除或變更權利管理電子資訊,否則無法合法利用著作﹔或者因為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技術上必須要移除或變更的情況之外,本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 
6. 引用本網站中之任何資料或連結至本網站任一網頁前,請先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本網站信箱,徵得本局同意後方得引用。 
●  隱私權侵害處理機制 
依本分公司資通安全事故通報程序辦理。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9
瀏覽人次:3836
  • 回上頁
  • 回最上面